乾脆發包給中國來造台灣軍艦算了?

【要不乾脆發包給中國來造台灣軍艦算了?】

2011年,馬英九裁示國艦國造政策,將獵雷艦列入其競選支票當中。2014年慶富造船得標獵雷艦案,並與國防部簽約成功,標案金額高達358.5億元!

慶富造船沒有足夠造艦技術、財務狀況不佳,卻能夠從馬政府手上得標獵雷艦案,已經讓大家嚇一跳。

更沒想到早在2012年,慶富就已經開始在中國投資,投資金額超過百億,與中方關係匪淺。

更誇張的是:馬政府的標案審查過程,投標廠商評比總分1000分中,財務只佔15分、技術只佔15分,而國安評分更是只佔0分!

意欲紮根中國的企業,竟能拿到台灣的軍艦造艦標案?馬政府難道從來沒考慮過國安問題嗎?!

#獵雷艦
#慶富
#爛攤收不完
#馬英九的黃金十年根本是OO十年臭不可聞

慶富投資中國 獵雷艦機密恐外洩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145926

三代造船!慶富遭爆轉投資大陸逾百億 「賠的比賺的多」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81876

獵雷艦廠商評選國安占0分 黃國昌:我的老天啊!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10-19/101003

 

< 資料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