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繼正其實想罷免朱立倫

罷昌說明會激戰 網友笑稱:孫繼正其實想罷免朱立倫

 

今(6)日為台灣地方自治史上首次電視罷免說明會,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圖)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當面交鋒。(記者邱書昱攝)

2017-12-06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6)日為台灣地方自治史上首次電視罷免說明會,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當面交鋒。而此場電視說明會吸引不少網友觀看,網友除了感嘆罷昌理由不知所云外,也有人認為孫繼正為反而反,且把新北市政府的責任扯到黃國昌頭上:「所以你是在罵黃國昌還是朱立倫沒做事情?」

孫繼正批評黃國昌未對汐止作出貢獻,如未爭取聯外道路、增設停車場,造成交通擁塞,質疑黃國昌不會選民服務,「前瞻計畫什麼都有,就是漏了汐止民生線」。對此黃國昌反擊,自己設了三個服務處,自己與其同仁每天都努力服務選民,而地方服務處與國會辦公室都努力處理會勘事宜,並稱自己出勤率、質詢率都達100%,獲選為優秀立委。

另外,為解決汐止交通問題,與交通部與新北市共同成立跨政府交通協調平台,讓交通部提出具體建議。並稱自己每次質詢都不斷關注汐止民生線,不會「計畫沒核定就辦開工典禮」,必須先作完環評才能讓交通部核定。而交通部長賀陳旦也曾承諾,一旦環評通過,交通部將全力支持,「這些在網上都找的到」。另外,交通部也承諾,要在社後地區建設南下閘道,未來社後地區居民不用繞到大同路再上高速公路。

對於孫繼正與黃國昌的交鋒,PTT網友反而覺得相當有趣,紛紛表示:「所以你是在罵黃國昌還是朱立倫沒做事情?」、「我感覺姓孫的一直在暗罵朱立倫」、「孫根本把汐止的議員跟朱立倫罵了一遍」、「朱立倫也支持同婚,朱立倫下台阿」、「剛說的施政缺失的都是朱立倫要負責的啊」、「這人到底來罵朱立倫還是來罷免黃國昌」、「我怎麼覺得孫要罷免的是市長不是立委?」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