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變成「國特辦」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變成了國務院台灣「特務」辦公室

1.從台北地檢署公布的資料看來,周泓旭與王炳忠是拿國台辦的錢在台發展特務組織,吸收國軍幹部。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乾脆改名為國務院台灣「特務」辦公室,「國台辦」改成「國特辦」算了。

2.周泓旭與王炳忠還真實在,搞「明碼標價」,「確認立項」是3000元,「互動交流」是5000元,「相識見面」是10000元,「私約談心」是「鑽石級經理」,有50000元,這根本是「直銷公司」的作法嘛。

3.國台辦給王炳忠還真大方,20萬美金不算,每年還有1600萬台幣,還無須報帳;其他所需可另行申請。難怪郁慕明不爽王炳忠,竟敢瞞著黨主席私下接案,搞創收;甚至想奪權篡位,難怪酸著說他「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王炳忠案,台北地檢署披露的計畫書,讓人覺得他們真的是一群「毛粉」

1.王炳忠等人想推動的「星火T計畫」、「燎原新聞網」,就是毛澤東1930年寫給林彪一封公開信「時局估量和紅軍行動問題」中最重要的一句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王炳忠等人想成立「紅隊」,是1928年周恩來為剷除與暗殺黨內內奸的組織名稱,在「中共中央政治保衛工作委員會」所成立的「特科行動組織」。

3.王炳忠等人說要搞「私約談心」,「談心」二字台灣人不太用,但毛澤東在文革時期提到「展開談心活動,這個方法很好的」。

4.更遑論王炳忠等人在計畫書中大談「匪言匪語」,什麼「確認立項」、「梳化整理」、「統一戰線」、「獨立鬥爭」、「挖出打進」、「思想過硬」等等,真是中毒太深。另一方面,想賴恐怕也賴不掉了。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