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的台中市長還是胡志強

 

已經不記得有多久沒看這家報社的新聞報導,
今日一瞄,還是玩同樣一套「跨越時空」「移花接木」的把戲。

提醒一下拿錢辦事的記者與編輯,
2014年5月,不幸的資優生遭撞死 ,當時的台中市長還是胡志強(中時報系副董事長)啦!

「幾年後」這位傷心的媽媽寫信給現任市長林佳龍之前,

《ETtoday》報導,台中市去年11月啟動「全日」酒駕取締,3天內取締90件酒駕,依公共危險罪移送63人,中市警表示,未來將不定期實施,直到酒駕犯罪率明顯降低。

還要批林佳龍什麼呢?這不就是林佳龍展現的「反酒駕態度」嗎?

資優生遭撞死 母批林佳龍:台中酒駕冠軍城是恥辱!

2018年01月02日 14:46 中時電子報 

黃眉青、楊馨 中天新聞/連家慶、黃種瀛/綜合報導

 

幾年前台中15歲資優生遭酒駕男子撞死,母親悲痛致信林佳龍(圖),呼籲展現反酒駕態度。(報系資料照)

 

酒駕奪命案件屢屢發生,幾年前台中二中15歲資優生遭酒駕男子撞死,日前資優生母親寫了一封公開信給市長林佳龍,批台中年獲酒駕冠軍城是恥辱,悲痛地希望酒駕悲劇別再上演。

2014年5月,30歲男子陳怡安和友人徹夜爛醉,連續衝撞五部車後,撞飛正在等紅綠燈的李復華母子3人,陳男撞完人後加速逃逸,媽媽李復華下半身癱瘓,高三兒子得憂鬱症,國三女兒則顱內出血,送醫不治,一家人天倫夢碎。

「我貼心乖巧的孩子不再擁抱我們…自此『圓』缺了一角」,李復華透過《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發表公開信,近日她看到台中又有烘焙師因酒駕慘死,想起女兒遭撞死的夢魘,她夢到女兒害怕地求救,酒駕者卻無視龐大的醫藥費、喪葬費,連道歉都沒有,身為母親卻無能為力。

她致信林佳龍,批台中市年年獲得「酒駕冠軍城」之封號,是極大恥辱和恐懼,「代表你的子民又一個個家庭碎了」,她問林佳龍,該如何不戰戰競競身處在台中市道路?呼籲林佳龍拿出決心,展現「反酒駕態度」,預防悲劇發生。

《ETtoday》報導,台中市去年11月啟動「全日」酒駕取締,3天內取締90件酒駕,依公共危險罪移送63人,中市警表示,未來將不定期實施,直到酒駕犯罪率明顯降低。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時電子報)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