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壯士只剩800的價值

 

  

反軍改團體昨抗爭時出現脫序行為,瘋狂攻擊維持秩序的警察與採訪記者,造成數十名警察掛彩受傷。黃彥傑攝

799壯士/家管
 
太陽花佔領立法院時期,我們不乏聽到中老年人批評時事:「現在年輕人真是亂來,知法犯法!」但當火燒到自己頭上時,這些中老年人卻做了一樣的推拒馬、翻圍牆、佔立院的抗爭行為。
             
這些中老年人的組成,有特戰、海陸等各種特勤退伍的士兵,在當年都屬於饒勇善戰的族群;當年你們為了保家衛國,願意拋頭顱、灑熱血,是社會上受人景仰的中堅份子,也深具重仁重義的形象。
 
可以連命都不要的英雄,怎麼只是為了幾個臭錢,就好像要了你們的老命一樣?
 
年金改革是順應政府的財政不得不採取的措施,沉重的各項支出,不要說你們的年金,甚至台灣未來的各項社會福利,都有可能在將來任何的經濟衝擊之下,趨向凋零,又隨著人口老化的影響,這一代的年輕人除了佔立院維護經濟之外,未來真的養不起大家,共體時艱,不也是軍人的本職?

現在您們為了自己的利益,帶汽油帶工具,毆警察打記者,破壞公物且不顧鄰近台大醫院的病患需要療養,鳴汽笛大聲歌唱,您們可知道,當初太陽花雖說不上完善,但起碼還設有醫療通道,相比之下,毫無組織的莽撞衝擊立院,傷人傷己,挾持軍人光環之名,行地痞流氓之實的老人,真的值得年輕人供養你們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