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 . .

我可以欣賞柯P的搞笑,但是我成熟到能選擇真正愛台灣的政治家,正如同我的眼睛享受豐乳凸臀的街上女郎,但是我好好交往情同意合的女子。

我可以驚訝於柯P的快捷反應,但是我成熟到選擇真正深思熟慮的政治家,正如同我的耳朵享受鶯聲燕語的俏皮話,但是我好好聆聽逆耳的忠言。

我可以迷惑於柯P對他人的「人前手牽手」,但是我成熟到拒絕柯P的「人後下毒手」,正如同我享受酒酣耳熱的同儕歡樂,但是我不與善玩兩手策略的人為伍。

我可以震撼於柯P的霸氣,但是我成熟到選擇真正有能力遠見的政治家,正如同我到電影院看義大利黑手黨教父的影片,但是我快樂地享受安逸舒適的家庭生活。

我可以聆聽柯P自認講實話,但是我成熟到能分辨他話中的真偽與動機,正如同我點頭股市理專的誠懇建議,但是我逐步分析他口中獲利的實與虛。

我可以追蹤柯P從早到晚的直播,但是我成熟到能評價他的工作成果,正如同我目睹公司經理的認真態度,但是我也同時考慮營運的績效。

我可以莞爾一笑柯P脫口而出的三字經,但是我成熟到能了解他以此來掩飾他的失敗,正如同我噗哧一笑別人被逮違規的怒罵,因為他自覺倒楣偏偏遇上交警。

我可以體會他算計搖擺不定的心態,但是我成熟到選擇走理念正義的政治家,正如同我不要賭博一夕致富,而是穩健有計畫有節奏的理財方式。

我贊同柯P採用新科技的工具,手機、臉書、Instagram、LINE群組等接觸年輕人,但是我成熟到不輕易被柯P利用、蠱惑、並替他傳播,正如同我面對人類諸多機械文明的方便,只選擇更符合自己個性與理念的家電一樣。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