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一下中華民國體育各邪會

來複習一下中華民國各體邪...
新聞來源: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481855
#謝淑薇 #混搭 #16強
---------------------------------------
來複習一下中華民國體育各邪會:

1.各個邪會獨佔體育補助款,體育署的補助款,沒有辦法直接發給選手,通通都要透過這些邪會。
2.各個邪會壟斷運彩基金,運動彩卷有一筆運彩基金(幾十億)。
3.各個邪會都有某些特定人或是公司在養自己的人。
4.各個邪會拿了國家的補助款,贊助商的錢,只要辦比賽多賺的錢通通都是邪會的!不用繳回。
5.邪會的理監事和成員七八成以上是過去藍營體系裙帶關係和親友。
6.邪會理監事平均年齡幾乎都超過五十歲甚至六十歲七十歲,我們的"體育"是被一群老人把持。
7.邪會內部本身或是不同的邪會其實內鬥的很嚴重。不過只要有外部的力量會阻礙到這些邪會的共同利益就會被共同封殺。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 @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