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惠小姐傳]

[月惠小姐傳]
小姐不知何許人也,亦不詳其字。因非藍非綠,媒體以下港女柯P為號焉。

聒噪多言不慕榮利。一有想法便不計合法,菩薩心腸設一龍騰園,未立案收容若干殘弱,常立街角風吹日曬,頭戴高帽募款,小提琴咿呀亂拉,聲聲難入耳,鄉親知其如此,或幾百元捐之。每得一筆,便欣然忘食。好管事,腦直嘴快,為一票補助三十元,竟異想天開參選,旨在賺錢卻當選議員,橫衝直撞,官府紛紛走避。選民託付,使命以赴,搞垮汙染工廠,反對拆遷,咬傷女警,後捧花道歉,被拒便狂嚎暴哭,媒體紛紛譴責,天龍國人嘲笑乃瘋婆一枚,才一日,李組長眉頭一皺 ,發覺案情並不單純,風向大逆轉,竟發現此地方民代孤鳥難鳴,所居環堵蕭然,不蔽風日;短褐穿結,老車殘破,雖有不智,所行皆善。紛紛邀來訪談,捧為英雄女神。天龍國大選正夯,風向混亂,各取所需,安排與真柯P見面擁抱,下港真菩薩抱到頂港假神明,直覺熱臉貼到冷屁股,大失所望,嗆聲我不是女柯p。

贊曰:「究竟,這位女菩薩在天龍國的藍色蜘蛛網中,一場鏡花水月,看盡乾坤浮雲眾. 在冥冥之中,命運自有安排,總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柯幕僚操作柯P和屏東來的女柯P合體,結果有點得不償失
我要是柯P,肯定要怒斥幕僚們:


< 資料來源:蕭瑩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