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沒人潮 侯友宜又被打臉了

鶯歌沒人潮 侯友宜:民進黨執政景氣不好

侯友宜被打臉了~~

★鶯歌老街人數,明明比馬英九執政時還要人多,侯友宜還可以瞎扯鶯歌沒人,景氣不好!

★至於鶯歌博物館,馬英九執政人比較多,攤開資料一看,【馬英九執政原來是免費】,一收錢後人數就掉了!

★【2013年】是因為免費,馬英九2008年5月20日上任27萬人,隔年免費馬上升到 52萬人 ,那是因為免費,2016年一收費後,人數立刻下降,你是新北市政府,最該負責的人是你【新北市政府】!

★侯友宜你怪民進黨,但你知道去年 【2017年】人數到達【76萬人】,是最近10幾年最高的人次!

★侯友宜,這時候你該不會又跳出來說,是你新北市的功勞吧,還是說有錯都推給【民進黨】 , 對的都是你新北市的功勞!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2323397.A.FFD.html?from=moptt

< 資料來源:林佩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