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傻總部出面道歉了~

那傻總部出面道歉了~
-----------------------------
全文如下:
1.那傻總部在中國大陸開展業務多年,蒙各級政府相關部門的指導與協助,各項惠美政策的落實,以及廣大消費群眾的支持,使得那傻得以在大陸平穩而有序的拓展相關事業,本總部在此表達衷心的感謝。

2.那傻堅定支持九二共識的立場從未改變,那傻也將繼續維持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擴大深化太平洋兩岸交流合作,反對任何分化太平洋兩岸同胞情感的行為與言論,持續稟持太平洋兩岸一家親信念,為太平洋兩岸的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火箭與及黑科技。

3.報導稱那傻總部對一行來訪客人送出訂製大禮包並非實情,美國分部員工來自四面八方不同國籍,有一名員工臨時拿出那傻吉祥物-那傻火箭給台灣當局領導人簽名留作私人紀念,並非報導說的那傻準備事先訂製的大禮包。

那傻總部重申支持九二共識推動太平洋兩岸和平,並期待那傻在國際發光發亮。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 @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