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選將酸小英參觀「太空博物館」 反被網友猛打臉

陳偉杰昨晚在臉書指出,「美國友人」比對照片發現,蔡英文等人是參觀「太空博物館」,遭到網友打臉。(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粉絲專頁)

2018-08-21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日前在美國休士頓參觀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昨晚在臉書指出,「美國友人」比對照片發現,蔡英文等人其實是參觀「太空博物館」,卻遭到網友打臉。

  • 美國在台協會在臉書表示「蔡英文總統上週末來到休士頓,參訪了NASA的詹森太空中心」。(圖擷取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粉絲專頁)

    美國在台協會在臉書表示「蔡英文總統上週末來到休士頓,參訪了NASA的詹森太空中心」。(圖擷取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粉絲專頁)

  • 陳偉杰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陳偉杰臉書粉絲專頁)

    陳偉杰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陳偉杰臉書粉絲專頁)

陳偉杰昨晚在臉書 指出,「美國友人」比對立委賴瑞隆的照片後,表示蔡英文與陳菊參觀的是休斯頓太空中心裡的「太空博物館」,隨後更批評:「一般百姓花錢就能去看的太空博物館,台灣總統竟然把這當成美國官方機構、用媒體大肆宣傳來愚民,實在是太荒謬!」

不過,陳偉杰貼文隨即遭到網友打臉,指出詹森太空中心飛行主任藍福如(Royce Renfrew)在推特發文提到:「今天非常榮幸能夠接待台灣總統蔡英文參訪任務控制中心,同行的還有太空人芬克(Michael Fincke)與太空中心副主任魏契(Vanessa Wyche)。」而美國在台協會也在臉書表示「蔡英文總統上週末來到休士頓,參訪了NASA的詹森太空中心」。

許多網友紛紛到陳偉杰的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萬一是NASA,你要不要退選?」、「美國友人是不是淡水阿嬤啊?」、「很氣齁,可是人家太空中心副主任陪同蔡英文,還發推特耶。」、「我只拜託你一件事 別刪文!! 我快笑死~」、「 所以你查證後會刪文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