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開砲:政治不應由政治世家把持

通靈站長侯友宜開了一個地圖炮,說什麼政治不應由政治世家把持。這下國民黨參選人都不爽了。

他老闆朱立倫有個很棒的岳父高育仁,還有很出色的小舅子高思博正在選台南市長,媽媽那邊是桃園大溪的政治世家耶

韓國瑜的岳父,當年當雲林縣議員時,收了張榮味的買票,被抓去關;後來換韓國瑜的老婆當三任,再換韓國瑜的小舅子當三任。

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也就是害韓國瑜岳父被關的傢伙,剛剛才因為貪汙被關八年。

徐榛蔚的丈夫傅崐萁炒股判刑定讞,才剛剛被解職縣長,準備入獄去。

王惠美的爸爸在鹿港鎮長任內過世,後來她也選上鎮長。現在要拚彰化縣長呢!

饒慶鈴的爸爸更不得了,每年領國家26萬元薪水,還一直帶人去中國朝拜:順便幫她收拾掉吳俊立與黃健庭。

看來丁守中最平凡,岳父只是個將軍。不過人家不用通靈,就可以從岳父身上耳濡目染了!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54076
諷對手蘇貞昌? 侯友宜:政治不應由政治世家把持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