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選舉天王韓國瑜

賭場祖師爺韓國瑜,最近弄了一份來歷不明的假民調還沾沾自喜,結果沒幾天就被踢爆。或許有人會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韓國瑜的選舉奧步這麼多,都是一些非常負面的抹黑、造謠、小動作?

因為韓國瑜自己就是負面選舉天王,甚至還首開先例,成位第一個因奧步被國民黨撤銷選舉資格的傢伙。

韓國瑜在當選二、三、四屆立委後,第五屆因泛藍參選爆炸,想轉戰雲林縣,但張榮味也有支持的人選,所以韓國瑜被安排到不分區陪榜,因此沉寂一段時間。最後受邀擔任中和副市長。

韓國瑜再度竄紅是因為2006年帶頭反扁,還在馬英九被起訴後力挺馬選總統。這讓他感覺有機會東山再起,於是在2007年參加中和的立委初選;對手包括連任多屆的李慶華,以及地方實力雄厚的張慶忠。

韓國瑜為了擊敗對手,先大量製作文宣,直指張慶忠是「情色賓館大亨」。張慶忠反駁,這是合法經營的旅館,除了向縣黨部申訴,還向板橋地檢署提告。韓國瑜辯稱,這些內容都來自網路與媒體,並質疑對手經營人頭黨員。縣黨部立刻警告韓國瑜,不能再發這種文宣。

不過沒幾天,韓國瑜又印發文宣質疑李慶華與李煥都不支持馬英九選總統,而是支持王金平的。李慶華氣得拿出馬英九的親筆聲明,強調馬肯定他。

由於韓國瑜是在台北縣黨部告誡後,再發抹黑文宣。縣黨部決議撤銷韓國瑜初選資格,也是國民黨在這場初選,第一個因為奧步被撤銷資格者。

所以現在這些負面選舉的手法,對韓國瑜來說,不過是小菜而已。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233309
韓國瑜民調贏1%是假的 成大:沒做高市長民調
https://www.facebook.com/ceng.zhen.5/posts/2277775125573200
韓國瑜是賭場祖師爺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