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士修憑甚麼自比林義雄?

因中選會拒收以核養綠公投案的2萬份加送連署書,因此絕食抗爭仍持續進行,在發起人黃士修因絕食140小時送醫,而被迫停止後,後續由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侯漢廷來接力絕食表達抗爭。黃士修自比林義雄,為何不能獲得小英關照,未免差得遠。

黃士修(左)自比林義雄(右),為何不能獲得小英關照,未免差得遠。(資料照)

網友紛紛留言質疑,統派人士是否沒人了,否則怎麼只有「匪諜」來接龍?侯漢廷表示,現在的中選會已經完全違反了法定的程序,所以捍衛的是民主與法治,抗爭是為了突顯民進黨政府的吃像難看、倒行逆施。

很稀奇,統派人士字典裡何嘗有民主與法治?例如,蔣介石曾經在白色恐怖時期擔任太上法官,手操民眾之生殺大權,又與永不改選的萬年國會狼狽為奸,總統不僅可以做到死為止,還能父傳子,甚至子傳孫,如果沒有後來江南案的話。還有連署書是怎麼偽造的?可有合理解釋?

他話鋒一轉,提到如今的政府在位子上安排自己人特別得心應手,酬庸、內定極為誇張,比如國營機構、企業的董座與研究會,包括台糖、台肥、中油、華航,都安排民進黨親信進入坐領5、60萬高薪,有沒有相關專業也不得而知,這就是赤祼祼的貪污與自肥。

他還說,為什麼民進黨如此害怕以核養綠的公投?那是因為背後的利益太大,包括拆除核燃料、風力發電機,都有龐大的利益。以前國民黨的核能政策應該才是如此吧?怎麼說顛倒了?他最後重申,這場絕食抗爭,只是希望政府能合法、守法,因為這個政府視法律為無物。這不也是在說國民黨嗎?

黃士修自比林義雄,為何不能獲得小英關照,未免差得遠。林義雄是反核,黃士修是擁核,怎麼養綠?難道沒有看到美、俄、日等國家發生何災事故的地方,周圍數百公里的動植物都受害嗎?台電的管理能力會比人家高明嗎?人家有廣大腹地可以避難,台灣有嗎?黃士修憑甚麼自比林義雄?

除了侯漢廷,還有台大管某人也去湊熱鬧、聲援,簡直是莫名奇妙。為何都是一些有問題的人物在支持?如同一些以前「助紂為虐」的前校長與教授聲援管某人一樣,沒有是非與學倫,真是「臭氣相投」啊!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