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支持目前與我們立場相同的政治人物

是說其實我們應該堅定我們的立場,而選擇支持目前與我們立場相同的政治人物。而不是堅定支持某個政治人物,而改變自己的立場,來為他們辯護。因為台灣政壇上,潮來潮往,從綠營跳往藍營的政治人物太多太多了,真是族繁不及備載,你要常常跟著他們變來變去,最後你會變到連你媽媽都不認識你。
.
其實批評柯文哲並不是因為覺得姚文智會上,而是因為丁守中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廢,已經十分確定柯文哲一定會再次當選,能在台北市再擋國民黨四年。台灣獨立才是我們的最終目標,消滅國民黨是我們的戰略方向,而支不支持柯文哲只是我們的戰術手段。目標不能改變,戰略要隨時檢討,手段則可以靈活運用。
.
在2014年時支持柯文哲,可以擋住國民黨,那我們就支持柯文哲, 2018年時打柯,讓投機的柯文哲轉而向藍營挖票,可裂解藍營,那我們就來打柯。
.
未來最美好的結果是柯文哲連任成功,擋住國民黨,但贏的票數不高。當綠營推出姚文智這種不斷白目失言的候選人,還能在台北市拿到一定票數時,那聰明如柯文哲,一定會開始評估,在2020年要出來挑戰蔡英文太困難,而想在2024年出來競逐大位,需要更多的藍營選票支持,這一定會讓柯文哲在未來的四年裡猛挖藍營的牆角。
.
那藍營就會面臨一個很嚴重的危機。在2024年時要不要與柯文哲合作,不合作的話,藍營分裂,在深藍不可能支持柯文哲,而柯文哲又分走大量的淺藍選票下,藍營的候選人必敗。而如果合作的話,國民黨很快就會變成柯文哲的形狀,恐怕也會很慘。說不定可以快速達成我們消滅國民黨的目標。
.
說什麼支持柯文哲是因為他的行政效率與魄力,別騙自己了,五大案沒有一案辦出來的,反而是蔡英文真的在巨大壓力下,進行年金改革、設立黨產會與促轉會。說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是務實,那又為什麼不斷罵蔡英文的不挑釁政策、主張維持現狀是軟弱。兩岸政策根本不是柯文哲的工作,而是蔡英文的責任,在我看來是柯文哲太軟弱,中國一嚇就妥協,而蔡英文要為執政負責,所以相對務實,我反而可以接受。
.
話都是人在講的,要講屁話我也會。
.
#下工前無聊狂打字
#免得好像在等下班一樣

< 資料來源:王臻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