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島挖石油」兩大前提 網友酸:驚呆惹

韓國瑜解釋「太平島挖石油」有這兩大前提 網友酸爆:驚呆惹

 

 

針對高雄舉債問題,韓國瑜曾提出讓太平島成為上市公司,發展石油事業的政見,引發熱議。資料照片

針對高雄舉債問題,韓國瑜曾提出讓太平島成為上市公司,發展石油事業的政見,引發熱議。資料照片

救高雄舉債!「太平島挖石油」究竟可不可行?

高雄市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曾提到,面對高雄市府舉債問題,表示考慮將高雄市所轄的太平島發行股票上市,吸引國際資金開發南海豐富石油及可燃冰,發展石油事業,認為太平島若好好開發,至少有200億桶石油,甚可一舉解決高雄欠債。

不過這項政策卻遭許多專家學者批評「根本不可行」,韓國瑜昨也在高雄市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上解釋一次,認為自己「很多政策都被曲解」,就像「太平島挖石油」,表示自己有兩個前提「從來沒有人把它提出來」,「第一行政院同意,第二周邊國家跟地區同意」,他解釋「行政院不同意,這案子動不了,周邊國家不配合這個案子動不了」

這項說法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將文章PO到PTT八卦板發文「哇塞 韓導這麼一澄清他被曲解 我都驚呆惹」,大酸「他媽的我以為大家早就知道挖石油必須要看其他國家臉色、且還需中央支援,結果韓導您跟我說這是大發現!?

有許多網友留言附和酸說「我聽整場真的有傻眼到」「要看別國同不同意 提這種政見...」「我也會:如果南非政府同意黃金開採,我中華民國政府一定開挖金礦」「這種政見還用你提?」「簡單說不是高市長的權限你只是講幹話」「不管啦!韓導說的台詞都是經典!」「唬爛到天上,然後說別人曲解?」「原來政見可以天馬行空」「笑破人內衣褲 好像只有你知道這些前提」;但也有支持者護航「一個政策不可行 也可以嘴成這樣」「現在有一個市長候選人,他想辦法讓高雄人每個人都能在地就業、天天回家陪父母吃晚餐,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都應該支持讓他做個四年」(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