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繪KMT風摩天輪 酸韓國瑜政策荒謬

(芋傳媒報導)高雄市長雙雄辯論會 19 日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提出的「愛情摩天輪」政策慘遭打臉,找來背書的法國根本沒有實際蓋出,因而被嘲諷要舉債 500 億才蓋得出來。有網友認為韓的草圖比較像「愛情雲霄飛車」,刻意以「中華民國美學」設計摩天輪外觀,讓該政策顯得更加荒謬可笑。

昨晚辯論會,韓國瑜以法國例子為自己的政策辯解:「現在法國最大 3 個建築師,已經在設計愛情摩天輪,裡面連洗澡都可以,法國人就是浪漫,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就是色情狂,你們在思想上就已經投降了。」結果卻被獨立媒體沃草踢爆,法國方面早已停擺,根本沒有實際蓋出愛情摩天輪。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韓國瑜還稱該政策有台灣學者力挺,自己被誇讚為天才。但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隨即在臉書上否認,「我是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我發誓我從來沒有見過韓國瑜,更沒有帶五個學生去看你的摩天輪,你在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你肯定碰到金光黨了。」

對此,有人在 PTT 發文詢問,韓國瑜拿出了兩張摩天輪的設計圖,說這個可以創造三萬、五萬的就業機會,請問蓋得出來嗎?網友們痛批,一個摩天輪是能有多少就業機會,也沒交代是怎麼算出來的,還有人酸說「劍湖山、麗寶樂園、義大世界、美麗華應該超想挖角韓總當摩天輪總監的」。

還有網友嘲諷,韓國瑜的草圖看起來比較像「愛情雲霄飛車」,直接拿歐美國家的設計圖來用,總是會有些技術問題。該名網友也極盡所能地反串,以「車輪黨的 12 道光芒」為概念設計出 12 間愛情旅館,逗得大家笑開懷,紛紛留言寫道「中華民國美學再創高峰」、「你為什要浪費才華改這種東西」與「高雄市文化局長就給你當了」。

圖片來源:擷取自PTT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