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韓國瑜、林姿妙讓我們看到了草包出頭天的希望

各位真軍的粉絲,這應該是真軍選前的最後一篇文章了。這次選舉真軍有多焦慮,發文就有多密集。但就在這選前之夜,在這樣的焦慮之中,我們突然領悟了一個令人心喜的真相。從侯友宜、韓國瑜、林姿妙這三位候選人讓我們看到了:無論再草包,過去再臭,只要被媒體好好包裝,都能成為明星。

阿彌陀佛,各路神仙速速歸位,勿擾人間。(資料照)

侯友宜這樣一位完全說不出他7年副市長作了什麼,也無法提出任何讓人眼睛一亮或有建設性的政見。面對蘇貞昌的質疑,他只會說:「老縣長吼,這個吼」。面對段宜康的質疑,他只會說:「選辦會回應、吞下啦?吞下了沒啊?」面對謝長廷的提問,他只會說:「又來邀功!謝謝辛苦的大家啦」。在政見發表會上,他沒有提出有意義的政見,只是告訴我們他的名字跟警察故事。最後也最重要的,他不敢辯論,因為他禁不起質疑。

韓國瑜透過電視、紙媒、網路鋪天蓋地的造神,風傳媒在全面真軍的檢驗不及格後還持續的在造神,其實真軍不只投了一篇荒謬文,也全數獲刊,但為了顧及媒體自尊,我們選擇在心中打上大大的一個叉。韓國瑜有口才有魅力,已經是三人中最好的,但是透過媒體,把他不堪入目的過去漂白造神、把他空洞無意義的辯論黑白顛倒,他的網路支持者極其惡質,黃國昌、林夕及諸多公知也已經表達對此的擔憂。而當昨晚韓國瑜的機車造勢隊伍在市區無視法紀逆向行駛、無所顧忌時,除了高雄曾被污名化為飆車族城市的記憶再度浮上心頭,更讓我們對於韓國瑜未來想將高雄帶往何方?是否又要走回頭路?充滿疑懼。韓國瑜空空如也,但韓國瑜崛起的現象背後代表著什麼,有著怎樣的力量,我們必須要深思。

林姿妙喔,A凍講吼,是一個看起來人很好的大媽,但是他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怎麼連字都看不清楚。怎麼會這樣?這樣的一位候選人,竟然能獲得國民黨的提名,踏上成為百里侯的最後一哩路,最有趣的莫過於還是會有忠貞的國民黨員們看到黨徽就蓋下去。

看看姿妙多豪爽,不過飲酒過量傷身喔~(截自民視新聞畫面)

這三個人對我們的三觀都造成了強烈的衝擊,但是我們覺得此時應該要反向思考,這三個人若是能夠創造成功的經驗,不也正是昭示了無論我們過去再爛、再糟,現在再怎麼無能,只要我們的頭上有國民黨黨徽、只要我們的身旁有媒體的擁戴護,我們都有成為神或是救世主的一天。

如果這樣子的未來不是你想要的,11月24日,讓我們一起選擇拒絕虛假,全面真軍。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侯友宜、韓國瑜、林姿妙讓我們看到了草包出頭天的希望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評論網〉《全面真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