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蟲也希望漲價

承平時期好的技術官僚當然可以好好做事,但現在顯然不是,所以吳音寧就變成不適任人員了,這是完全合理的,畢竟吳自己也說政治需要很多折衝,但她這方面就是不行。

換句話說,她下台是好事,一來她不需要虛耗自己能力在不知恩的台北市民身上,別忘記從頭到尾都是柯文哲和國民黨在搞她,笨到去投柯還怪民進黨換吳?要知道照現在狀況北農的董事會席次很快就會換血,到時候一樣被拔掉。

二來民進黨政府事情會好做很多,因為責任讓柯自己去扛了。

至於台北菜價失控……這樣說好了,的確很多菜農希望可以大幅漲價的,至於漲到哪種程度,看新的北農總經理怎麼做囉!自己想辦法。

對了,菜蟲也希望漲價,我想雲林菜農選了菜蟲當縣長,就好自為之吧!

< 資料來源:詹子藝(毛毛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詹子藝

詹子藝
在旭日之丘工作室擔任藝術工作者。 之前在嘉義政府社會處擔任科員; 之前在台南縣政府勞工局擔任課員; 之前在國立台南啟智學校擔任社工; 之前在聖馬爾定擔任職能治療師; 之前在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擔任職能治療師; 就讀台灣大學職能治療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