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不給嚴董留點面子

市場完全不給嚴董留點面子欸!!!

--
不少台灣企業家成功的主因並非英明神武,而是所承繼的父輩資源,一如《裕隆到現在還拿政府補助》所述:

在外省人的圈子裡面,蔣介石又獨厚江浙人,尤其是一些他在南京的時候就已經非常倚重的上海金主。

這種人包括裕隆嚴家(嚴凱泰的祖 父嚴裕棠)、遠東徐家(徐旭東的父親徐有庠)、華新焦家(焦佑鈞的父親焦廷標)、太平洋孫家(孫芸芸的祖父孫法民,天津人)、華隆翁家(翁大銘的父親翁明昌)、上海商銀的陳光甫、榮鴻慶(出身鼎鼎大名的無錫榮家)。

也有黨國特許味道更重的,例如復興航空戴安國(父親是跟蔣介石共享女人的戴季陶,浙江湖州人、遠東航空的黃任中(父親是黃少谷)。 江浙財閥的軌跡甚至延伸到了電子業掛帥的竹科時代。例如說,張忠謀的父親其實是鄞縣財政局長。

資料來源:https://goo.gl/YmnYoA

 

DISP.CC

【爆卦】裕隆漲停板了!!!! - Gossiping板 - Disp BBS

就在剛剛十點半 裕隆的股價從開盤18.25直接衝上20.00…

 

< 資料來源:人一藍,腦就殘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