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盈隆要選民進黨黨主席

游盈隆要選民進黨黨主席,我覺得是來亂的。(根本選不上,他自己應該也知道)

好啦,不是來亂的,是要搶麥克風講話的。至於有沒有人要聽,就再說了。

他對於小英沒有找他,確實不高興。可是,假如是你,當過陸委會副主委,一輩子都站在國民黨對立面,甚至都放棄教職全心投入政治了,你不會不高興嗎?

至於求官這件事,也沒什麼,我都覺得很正常。一個為民主努力那麼多年,又不是沒有能力的人,好不容易民進黨掌握資源了,去找個工作有何不可。

至於什麼背叛啦,那就太沈重了。他有講過親中的話嗎?有說什麼國民黨的好話嗎?

他的民意基金會,似乎一直都在唱衰小英和民進黨,讓大家超不爽的。可是,現在回過頭來看,他講的似乎和事實很接近。(雖然,我和他對數字的解釋常常不一樣。)

我知道很多人對他很不爽,罵得很難聽。可是,我們是否陷入不喜歡聽壞消息的錯誤中呢?(英文有句話,叫做 kill the messenger,殺死(帶來壞消息的)帶信者。)

#立場說明_我和游有私交
#游盈隆

< 資料來源:Yugio Di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