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條掛起來 政大發大財?」

「布條掛起來 政大發大財?」學生怒拆UBA場邊韓、盧布條

不滿的學生在校方所掛的布條前舉起了「打造政大性愛摩天輪」、「建立政大海景第一排」、「布條掛起來、政大發大財」等抗議標語。(圖擷取自「政大野火陣線」)

不滿的學生在校方所掛的布條前舉起了「打造政大性愛摩天輪」、「建立政大海景第一排」、「布條掛起來、政大發大財」等抗議標語。(圖擷取自「政大野火陣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今天在政治大學開打,但不少政大學生發現,球場邊竟然掛了今年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布條,學生致電校方詢問,竟得到了「布條與黨派無關」的回覆,許多學生不滿地說,其他知名校友怎麼沒有布條?最後學生更將體育館內的韓、盧布條拆除。

  • 政大球場邊竟然掛了今年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布條,學生致電校方詢問,竟得到了「布條與黨派無關」的回覆,許多學生不滿地表示,其他政大知名校友怎麼沒有布條?(圖擷取自「政大厭世陣線」)

    政大球場邊竟然掛了今年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布條,學生致電校方詢問,竟得到了「布條與黨派無關」的回覆,許多學生不滿地表示,其他政大知名校友怎麼沒有布條?(圖擷取自「政大厭世陣線」)

  • 網路上有不少學生狠酸,「恭喜,政大沒空污了」、「打造政大迪士尼」,最後韓國瑜與盧秀燕的布條也被反對學生拆下。(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政大學生交流版」)

    網路上有不少學生狠酸,「恭喜,政大沒空污了」、「打造政大迪士尼」,最後韓國瑜與盧秀燕的布條也被反對學生拆下。(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政大學生交流版」)

政大林姓學生在臉書上PO文說,他稍早致電詢問政大體育室,體育室回答說,這次會掛上布條是因為政大校友會的建議,「體育室『好像』開過會討論後才決定掛上」,林姓學生又問,韓國瑜、盧秀燕跟體育應該沒什麼關係,為什麼選擇在體育場掛上他們兩人的布條?體育室則回答,跟黨派無關,「單純就是優秀的校友,剛好今年選上了嘛」。林姓學生掛上電話後不久,政大體育室又回電說,稍晚政大體育室會以新聞稿或刊登學校網站的方式統一回應此事,但目前校方尚未發布。

政大校內學生對於學校出資掛政治人物布條,普遍相當反彈,認為校方「單純是優秀校友」的說法站不住腳,因為政大還有吳青峰、林依晨、陳綺貞、童仲彥、林濁水、YouTuber How How等等,非常多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的校友,如果要掛韓國瑜跟盧秀燕,是不是也該掛上其他優秀校友的布條?

不滿的學生在校方所掛的布條前舉起了「打造政大性愛摩天輪」、「建立政大海景第一排」、「布條掛起來、政大發大財」等抗議標語,網路上也有不少學生狠酸,「恭喜,政大沒空污了」、「打造政大迪士尼」,最後韓國瑜與盧秀燕的布條也被反對學生拆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