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總動員一個也不能少

 

【藍營總動員一個也不能少】

去洗牙,和牙醫師聊到上回選舉綁公投,我排了一個鐘頭以上才排到,牙醫師說看到大排長龍,他遠遠一看就放棄投票了。我說,不行啊!我必須用選票支持我認同的政黨,不然我們可能會被統了。牙醫師說:現在的人很多都到中國找工作、讀書,早就擋不住了,投票也「不差我們這一票」。我說,至少我們是不希望被他們管吧!他說:也是啦!

牙醫師平常也看《自由時報》,之前也常罵馬英九,但為何很多像他們這樣並不希望被統(銃)的人,這麼容易就放棄,這麼容易認定「差我一票」也不會怎樣,是長期的奴化教育「讓人懦弱」,讓大家不敢再堅持什麼?想起眷村長大的朋友說,他周遭絕大部分都是支持藍營的人,他們是總動員,連住在安養院的人也專車接送來投票,「一個也不能少」

難怪我在投票所看到那麼多坐著輪椅,拿著拐杖的老人等再久也要投。

一邊是「一個也不能少」,一邊是「差我一個也不會怎樣」,難怪會輸。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