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代言高雄惹眾怒 江明學嗆聲「不是人」

 

白冰冰(右)擔任1月份高雄觀光大使引發議論,現在連江明學也看不下去跳出來諷刺她。(資料照,中視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觀光局規劃名人行銷,宣布由白冰冰打頭陣擔任1月份觀光大使,引爆行政院副發言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po文「摧毀它很快」,現在連資深藝人江明學也槓上白冰冰。

昨晚9時,江明學沒指名道姓留言表示:「別人說你代言沒質感,沒想到你立刻反嗆對方賤人閉嘴,這四個字,還真是直接印證了對方的觀點!」江明學暗諷白冰冰「質感?氣質?原形畢露了」,透露連他自己都笑了。

今天凌晨3點,江明學臉書發文,以黑底白字暗諷白冰冰。(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今天凌晨3點左右,江明學再度透過臉書發文,引述當年白冰冰在廣告中批評駐日代表謝長廷,江明學意有所指表示:「忘了是誰說的:有的人是好人,有的人是壞人,但是有的人不是(人)。」

江明學諷刺說:「連人都不是的,又如何做好一個首富城市的代言人。」嗆聲白冰冰無法做好首富城市的代言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