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不會心虛嗎?

羅智強在2008年,從馬總統競選總部發言人,一躍而成為中央通訊社副社長,但是在這之前,他沒有任何媒體經歷。同樣的位置,魏景蒙花了22年,洪健昭花了18年。二年後,他擔任總統府發言人,再二年後,他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14職等文官),在馬英九就任總統之前,這個位置往往要花上多年的政治歷練才有機會擔任。

應該要說,當時沒有臉書,所以沒事?還是因為國民黨任用政務官不得批評,民進黨任用政務官就得開罵?政務官任用,就是個人造業個人擔,如果真的不認同,往後用選票把這個執政黨換掉就好,有必要在還沒上任的時候,針對個人如此批評與踐踏嗎?平常說,不給年輕人機會。給了年輕人機會,又說怎麼可以給機會,這到底是甚麼樣的邏輯?

特別是,38歲那年,在沒有任何媒體經驗時,以政務官身份當上中央通訊社副社長的羅先生,在批評他的時候,不會心虛嗎?

< 資料來源:呂秋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呂秋遠

呂秋遠
律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