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天電視台每天一造神

#韓天電視台每天一造神
#感恩韓領導讚嘆韓領導
 
韓領導國瑜今天在建商聯誼會上表示「100年來高雄首次成為全台灣的焦點,很多人爭相到高雄來。」並高調宣佈,有家廢輪胎業者將原本的15億元投資從台南轉移高雄,喊話大家要有信心。
 
消息一出,被國內外認證為假新聞大戶的中天新聞、TVBS、東森等台,紛紛大版面宣布「喜事臨門」、「百年首見」,可說是普天同慶,四海歡騰!
 
然而,不過一年多前,高雄市獲得科技大廠數千億投資(如華邦電3350億),創造千人以上工作機會時(如華邦電2500人),這些媒體卻興趣缺缺,韓粉與帶風向粉絲團更起而圍剿,不是說華邦電是小公司賺不了錢,就是說華邦電耗水耗電。
 
但到了選後,華邦電投資案、2018年高雄市府招商冠軍、2018年高雄百貨業大豐收等新聞,通通被TVBS之流秒變韓領導政績,收割之快,臉皮之厚,實乃世界奇蹟。
 
在韓粉的心中,政見全都跳票沒關係,偉大領導腦袋空空想不出政策沒關係,只要三餐配充滿陽光和愛的中天與TVBS,高雄就起飛了,大家就發大財了。
 
不過,韓導還是有說對一件事:七十年來,國民政府未曾重視高雄。以至於今日假造高雄新聞的,都還是台北的電視台、台北的媒體人,還真辛苦他們大老遠的來關心高雄呢~

< 資料來源:高雄好過日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