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版版主打臉羅智強

八卦版版主,出來打臉羅智強了

羅先生您好,我是八卦板板主。
您去脈絡化的講述這件事情的前因後果,實在可惜,政治人物應就事論事。
第一,事前並未有人申請中天新聞為本版許可新聞,這是前因。
第二,我文章中講到,如果有人申請,我會拒絕(拒絕之理由詳見bignana於八卦板的發文),這是後果。
第三,因為您不是中天新聞,委實我也不必跟您解釋我拒絕中天新聞的許可申請理由,實不懂羅先生護航之意為何。
但您既然引用了,我簡單再強調一次,本板並未禁止中時電子報的張貼,而該報亦常引用中天新聞的報導,跟您所述「言論自由」似乎是八竿子打不著的論調。
第四,敝板目前有三位板主,而本板一向採取合議制,若本人的立場是拒絕中天新聞張貼,大可遊說其他板主是否同意,同意或不同意以多數板主意見為主。
結論:羅先生倒果為因的論述委實可惜,前因後果若有心人士刻意混淆,羅先生身為公眾人物亦應盡查證之責,若只是從別人聽說,那跟無的放矢的名嘴有何不同呢?
敝板目前有三位板主,每個人看待的立場不盡相同,這就是多元社會的美好,望羅先生珍惜大放大鳴的民主社會,而非在未查證前因後果,未理解看板運作的情況下再次妄下定論,再次呼籲羅先生,應該要有網路公民的素質,亦歡迎羅先生或及其助理親上ptt八卦板說分明。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1428971.A.B00.html

 

PTT.CC

Re: [新聞] 八卦版禁中天 羅智強怒槓ptt版主:言論

這是第一次我回羅智強的留言 https://i.imgur.com/rbINU0W.jpg 羅先生今天跳針說,說我兩套說詞, 重點是第一次留言我只回應他文章中的三點, 1.本板新聞採事前申請

 

< 資料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