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歡迎融融熊熊

據說中國準備送貓熊給高雄市政府,考量韓市長當選五毛助力甚多,共產黨老大哥真要送,他也無法拒絕,我們要多體諒。綠營政客不但不必跟他打口水戰,更要發起盛大的歡迎活動,不管新聞攝影機拍到什麼地方,就給他大大海報,寫著「歡迎熊熊起義來歸」、「歡迎融融投奔自由」、「小熊維尼歡迎融融熊熊」、「中華民國高雄市歡迎融融熊熊」等海報、標語,甚至用遙控飛機把這些熱誠歡迎的標語拉上空中,務必對大陸同胞表示我們台灣自由開放國家對保護動物的泱泱大度。

今傳出,中國將送兩隻貓熊給高雄壽山動物園,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證實,政府將成立貓熊小組。圖為「圓圓」。(圖由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今傳出,中國將送兩隻貓熊給高雄壽山動物園,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證實,政府將成立貓熊小組。圖為「圓圓」。(圖由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至於某個韓混市府官員說什麼可讓市府年增十億門票收入,他說的話能聽,習近平三個字就倒著寫!因為,民國九十八年元月廿六日台北市立動物園貓熊亮相,當年入園人次比前一年是增加389121人次沒錯,但熱潮很快消散,民國九十九年入園人次就遽減865454人次,不但全部回吐,並且倒貼;民國一百年再減97390人次,而且創下了至少是十三年的「新低」。更別提貓熊館阿里不達的花費。不過反正高雄錢多,隨他去吧!台灣愛看貓熊的人大概都在木柵動物園看過了,融融熊熊來了之後把戲要怎麼變,韓天電視台會大力幫忙,輪不到我們這些小熊維尼操心!

(作者為行銷新手,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