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選前衝刺看到「國旗」連忙收?

往常都說愛國 謝龍介選前衝刺看到「國旗」連忙收?【影】

(芋傳媒記者陳宗田報導)立委補選將於 16 日登場,國民黨籍候選人謝龍介也把握每一絲勝利的契機盡力衝刺,就在今(15 日)造勢時發生了一段插曲,同黨籍的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在舞台上將中華民國國旗遞給謝龍介的太太李佳芬女士,謝龍介發現之後似乎在揮手示意太太不要把旗子拿出來,最後連忙把旗子從太太手中搶下,趕緊將旗藏到身後,似乎是害怕被誰看見了……

謝龍介揮手示意把中華民國國旗收起來。圖片來源:臉書影片截圖

立委補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台南市第二選區國民黨謝龍介與民進黨郭國文「韓流戰清流」戰況膠著,謝龍介把握最後機會,在選前最後一天和韓國瑜再度同台,希望將韓流威力昇華一舉奪勝。

而蘋果日報也全程轉播了謝龍介今天下午在麻豆區的造勢,謝龍介最後時刻奮力一搏,先前宣布參選 2020 總統大選的朱立倫和選總統呼聲極高的韓國瑜也先後到場加持,卻在活動中發生一段插曲。

就在影片 49 分 40 秒處,國民黨籍議員林燕祝從競選團隊中手上拿了幾支中華民國國旗,並主動地將旗子遞給謝龍介的太太李佳芬,眼看李佳芬就要將旗子拿起來揮舞,結果謝龍介見狀趕緊揮手似乎是在叫太太不要把旗子拿出來,林燕祝見狀趕緊將旗子遞給身旁的競選團隊,要團隊將旗子收起來,最後謝龍介也連忙從太太手中將旗搶下藏到身後,似乎是害怕誰看見了!

謝龍介將中華民國國旗從太太手中搶下,並掩到身後。圖片來源:臉書影片截圖

過往選舉到火熱之處時,中國國民黨造勢場合每每旗海飄揚,一望無際地中華民國國旗,中國國民黨也多以中華民國正統自居,在選舉時刻盡情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向選民展現其愛國的一面,也常常以國家認同來操作選戰,然而今日謝龍介造勢舞台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卻像是見光死,謝龍介是希望一改過去操弄國家認同的選戰模式,還是怕誰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會不開心呢?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