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賴神能電唬爛仙」

先知!賴清德3年半前這樣對謝龍介說 影片被推爆

賴神2015年10月的一席話,被網友大讚為先知。(圖擷取自YouTube)

賴神2015年10月的一席話,被網友大讚為先知。(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落選人謝龍介,昨(16)日拿下5萬9194票輸給民進黨郭國文的6萬2858票,有網友想起當年賴清德任職台南市長時,批評謝龍介「這種質詢,不會增加你的立委選票啦」,狂讚賴清德先知。

賴清德於2015年10月5日在台南市長任職期間,於市議會接受議員謝龍介質詢,謝龍介當眾挑戰賴清德的國家主張,並揚言要與賴神辯論,但賴清德回答「我不是立委候選人啦」,謝龍介認為,「但是你的言行和立委一樣,你已經在做行政首長了,你還是跟立法委員的動作一樣,跟立法委員的言行一樣」。

謝龍介當時在議事堂大喊,「這就是賴清德啦」,賴清德對此回覆,「你這種質詢不會增加你的立委選票啦」,謝龍介聞語立刻愣住3秒,接著問賴清德「你現在是在說什麼?」,賴則回答「我剛剛都已經講了,你可以調錄影出來看」,謝龍介接著批評賴清德「背信」。

不少網友們看完這段影片後,都大讚賴清德在3年半前就知道這場立委補選戰役的結果,「根本是先知」,更有網友表示「只有賴神能電唬爛仙,哈哈哈」、「謝龍介的天敵賴清德」、「看了3次笑10次」、「這種人能當上議員也算奇蹟了」、「虎爛王落選,本人心情好」。

相關影音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