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也是韓市長爭取的?

媒體報台郡響應韓流高雄建廠 網友打臉簽約的是他!

韓國瑜(中)今天上午參加台郡科技進駐和發產業園區的動土典禮。(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中)今天上午參加台郡科技進駐和發產業園區的動土典禮。(記者葛祐豪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前10大的軟性電路版製造廠、蘋果供應鏈成員台郡科技,去年9月與高市府簽約,宣布投資105億元進駐高雄和發產業園區,今(18)日舉行動土典禮,卻有網友發現,有媒體報導該公司「響應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力拚經濟」才到高雄。

  •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左)與台郡董事長鄭明智,分別代表高市府與台郡在去年9月12日簽約。(資料照)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左)與台郡董事長鄭明智,分別代表高市府與台郡在去年9月12日簽約。(資料照)

本報報導,台郡科技從2018年9月起籌備半年,在今天舉行動土典禮,邀請市長韓國瑜前來見證,董事長鄭明智表示去年營業額達268億元,每股盈餘(EPS)達8.55元,這次在「和發產業園區」購置6公頃土地擴建新廠,未來5年有望帶來2500個就業機會。

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發現,《中時電子報》也有此報導,卻寫成「響應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力拼經濟,蘋果供應鏈重要成員的台郡科技,購置和發產業園區6公頃土地」,但該媒體去年9月12日的新聞中,明確提及鄭明智與當時的代理市長許立明簽約購地。

網友們得知後,批評此行為有如「假新聞」,紛紛留言嘲諷「相信我,小港機場跟高雄港也是韓市長爭取的」、「全知全能韓導的影響力是超越時空的,莫說去年九月,連萬里長城都是他授意蓋的」、「讓它們倒閉,台灣才有寧靜的日子」、「如果不是你們一直在幫忙澄清這些假新聞,我想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會被統戰媒體欺騙」、「 隔壁母狗懷孕了,可以也算他的政績嗎?」、「輸不起,開始亂報了」、「可以不要再收割別人的努力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