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終於拿下第一名

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六都首長們的施政滿意度,第一名是由桃園市長拿下,最後一名則由台中市長奪下。另根據新新聞與風傳媒委託台灣民調指標公司,進行六都市長就任三個月施政滿意度調查,第一名還是桃園市長,最後第一名仍是台中市長。台中市自從換了市長,市政成績果然不同凡響,終於出運了,終於可以講話大聲了,終於(倒數)第一名了!

  • 盧秀燕(站立者)施政滿意度吊車尾,她表示,只要好好努力,一定能「開低走高」。(記者張菁雅攝)

    盧秀燕(站立者)施政滿意度吊車尾,她表示,只要好好努力,一定能「開低走高」。(記者張菁雅攝)

  • 盧秀燕施政滿意度吊車尾,網友在PTT紛表不滿。(擷取自PTT)

    盧秀燕施政滿意度吊車尾,網友在PTT紛表不滿。(擷取自PTT)

回顧這一百多個日子裡,為了空汙政策砲打蔡英文總統、為了山海線嗆中央、為了輔選立委補選、為了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盧市長焚膏繼晷為的就是要讓台中市民出名,就是要讓台中市民有幸福感,這一天終於來了,還她公道了,施政滿意度六都(倒數)第一名,滿意度三十三%、不滿意度二十四%、沒意見四十三%。這百來天媒體播報的新聞全是韓國瑜,如果不是(倒數)第一名,全台誰理盧秀燕?誰會關注台中?

(作者為台中市民,公職退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