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的媽祖託夢說凸顯了他的

愚蠢與低級。 

郭董在國民黨的中常會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之前幾個小時說,媽祖託夢給他要他出來「為受苦受難的老百姓做好事」【中央社】。這個消息已經得到國際認證。 

 
郭台銘的愚蠢與低級行為嚴重詆毀了台灣人民辛苦在 
國際上爭取到的民主政治典範聲譽。【詳全文
 
  在一個正常的民主國家,參選總統的動機五花八門。但是以「媽祖託夢」為由決定參選的,肯定是古今台外頭一遭。按吳主席的標準,郭台銘絕對值得獲頒諾貝爾獎盃一座。 

郭董的媽祖託夢說一出,立即引爆社會熱烈迴響。 

  
針對郭台銘的媽祖託夢神話,網民大嘩。有以媽祖對話嘲諷挖苦的, 
也有人建議乾脆將中正紀念堂改建成為中正媽祖廟。
 
   
媽祖要讓國民黨分裂?不會吧?國民黨的太陽們爭大位,媽祖的 
眾分身爭香火,各擁山頭各託其夢,也是神之常情。【鯨魚網站
 

 
媽祖婆遶境,樹上站著兩隻烏鴉。 
烏鴉甲:咦,聽說鍋董來了,人在哪裡? 
烏鴉乙:噯,當然是屁股翹得最高的那個嘛。 
烏鴉甲:幹嘛屁股要翹得那麼高啊? 
烏鴉乙:屁股被轎底碰到的時候會產生被託夢的感覺。
 

 
為了參選總統,郭董刻意把自己扮成這副模樣。但是, 
他甘冒大不諱以「媽祖託夢」的謊言搞「假傳聖旨」 
的勾當,證明他根本不信媽祖,而且還赤裸裸的玩弄 
鄉人祭拜媽祖的習俗,謀取自己的政治資本。
 

 
別拜了,你們再拜媽祖婆也不會託夢給台獨份子。 
媽祖婆是統派,託夢託藍不託綠,你們是知道的。
 
  國民黨人常常譏諷民進黨,說他們以「意識形態治國」,令人莫名其妙。如今大家總算明白了,原來國民黨人沒有意識形態,靠「媽祖託夢」治國。 

讓我們把歷史還原一下。國民黨的歷史應該是這樣寫的... 


 
昨晚媽祖婆託夢給我,叫我宣布全面抗戰。 

 
凡我同志務須依照媽祖婆託夢指示及 
第一次全國遶境宣言,共同奮鬥...
 

 

  中國的歷史上,類似媽祖託夢的範例其實還是有的。 

宋太祖趙匡胤臨終前,其弟趙光義獨自陪在殿內。其餘人等皆在殿外但聞「燭影斧聲」,卻不知發生何事。不久,趙光義出來,宣告皇上已經駕崩,並且將皇位交託給他了。趙光義就是接位的宋太宗,他的傑作之一就是連續強姦李後主的二奶小周后,搞性虐待,還找畫匠當場畫春宮,相當於今天的玩自拍。 

一千年後,毛澤東駕崩,華國鋒靠著「你辦事我放心」疑似毛澤東手跡的字條,坐上了大位。一度集黨、政、軍、特大權於一身,權勢超過毛澤東自己。 

趙華兩人的做法,基本上是靠「死無對證」硬掰,不過都相當成功。郭董的「媽祖託夢」說,原理類似,但功力與格調差得太遠。郭董吃定媽祖婆泥塑木雕不會說話,只能任憑他霸陵。不過,時空背景不同,媽祖婆雖然不會說話,但是她既然能託夢,當然也能託人代她說話。 

神明託夢郭台銘選總統 陳水扁:消費媽祖的詐騙集團MSN新聞】 

笨口拙舌的阿扁是不可能說得出這麼有水準的話的,分明是媽祖婆託他說的。這比郭董的託夢故事更逼真,更為可信。郭董要小心了,媽祖婆生氣起來,輕則叫你傷風感冒拉肚子,嚴重起來中風、心肌梗賽、車禍、墜機,都有可能。勸他趕快去向媽祖婆負荊請罪,請她老人家開恩。
 
  最後,可能有人會問,郭台銘的勝算如何? 

郭董的本事一開始就定位了:武大郎放風箏,高不到哪裡去。 

隨著時間推進,
郭董一大堆見不得人的過往劣跡醜聞骯髒勾當將一件一件 的被挖出來。最快可能在黨提名以前他就已經被扒光褲子,並被堆了一頭一臉的大便,倉皇的抱頭鼠竄不敢見人。那就是他的必然結局。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