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上的韓粉與民粹選民

 

韓國瑜真的是「台灣社會」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郭台銘、王金平、朱立倫等都不是對手!

韓的選民並非無腦支持韓的儍瓜,這是一種誤解,實際上,所謂的韓粉只接受他們所塑造敵人的形象,就是小英和民進黨的樣子。

韓的混、懶、無賴、花天酒地,甚至外遇小三生女的傳聞,對他的支持來說都不會有傷害。

年改、同婚等對立指責不只會在小英身上,即使賴出線,這些都會在民進黨身上,所以也會變成賴的致命缺點,因為這些選民只接受民粹政客所塑造敵人的形象,並不是像支持賴清德的朋友想說可以跟小英切割這麼簡單,定義這些東西的是對手,所謂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

同樣一件事情不同的詮釋有180度的不同,特種營業的小姐去念大學是上進,大學女生去做特種營業是墮落。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