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黃國樑發了一篇獨家作文

昨天深夜,聯合報主管黃國樑發了一篇獨家作文(黃國樑的東西不配被稱為新聞,稍後解釋),說什麼蔡政府介入施壓,讓「夜問打權」只做到本週五截止。

說真的,如果蔡政府有膽施壓中天以及那些做假新聞的媒體,何必等到今天?會讓「夜問打權」收攤的,只有國台辦好不好?光「夜問打權」那天對香港反送中的內容,到後來中國與香港連忙收手,「夜問打權」顯然就是完全拍錯馬屁了。再加上黃智賢去海峽論壇這麼低層級的會議,就大喇喇、毫無保留地宣示擁護「一國兩制」,徹底激怒台灣社會。國台辦現在要找戰犯,一定是挑黃智賢開刀啊!

為什麼這個消息是黃國樑發的?不是旺中?這就要先認識黃國樑這個人。

黃國樑是非常擁護國民黨與國台辦的記者。他在2011年4月6日發了篇特稿,大捧馬英九在春假過後,彷彿習得易筋經,整個人都脫胎換骨了。2011年6月17日又發篇特稿,大讚馬英九選對吳敦義當副手,他描述的馬吳兩人惺惺相惜的那種情誼,幾乎就是BL文學了。他還在2011年11月2日,李登輝在榮總住院期間,發篇特稿大大奚落李登輝只是趨炎附勢,對台灣的民主毫無貢獻,台灣人不該再同情李登輝了。

捧馬就算了。大家還記得郝志堅嗎?2015年8月,國民黨還沒換柱前,一路探底。為了挽救國民黨聲勢,黃國樑捧出一個毫無影響力、名不見經傳(換過7個中文名字,所以沒人知道是誰)的郝志堅出來攻擊蔡英文。然後沒幾天,郝志堅就被徹底起底了,就是一個爛貨。如果大家現在去問江啟臣、林奕華誰是郝志堅,恐怕他們想破頭也回想不起來。

2016年蔡英文就職總統後,沒有依中國的期待接受「九二共識」。黃國樑就抓狂了,馬上在5月21日幫國台辦發表檄文,警告蔡英文中國是非常強硬的,要戰要和是沒有逃遁的空間。

這篇文章激起全民激憤,紛紛圍剿黃國樑。結果黃國樑居然再發臉書說,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的行為就如同妻子外遇,暴怒的丈夫準備殺了她,友人趕快去提醒太太最好立刻磕頭求饒;結果現在大家辱罵這位好心友人是內賊,這樣通嗎?

現在3年過去了,蔡英文還是沒有接受「九二共識」,那當初黃國樑幫國台辦恐嚇台灣的情景發生了嗎?還好台灣沒走這種惡質買辦的道路,不然現在也被美國制裁了。

所以這種國台辦傳聲筒突然跳出來說蔡政府施壓關掉「夜問打權」,會相信的話就是腦袋有洞吧!

http://taiwan-fugue.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html


誰是郝志堅?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文字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