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霸氣,是幼稚!

7月7日凱道,郭大老闆出怪招,自己站在總統府前説「送國旗帽給蔡英文,我等他30分鐘」,然後枯等30分鐘,再罵一罵蔡總統不敢接受國旗帽後離去。

定宇實在忍不住想說...這不是霸氣,是幼稚!以為大家都要配合你嗎?呈現的是郭台銘以自己為中心的行事風格而已!

所以當小英總統回應「我不是他的員工」,一語道破郭台銘的「唯我獨尊 以我為中心」的心態。

附註:
蔡英文臉書Po文:


關於郭董的國旗帽,我有幾句話想說:
  
郭董似乎習慣於每一件事情都要按照他的方法來做。我尊重他的想法,但我不是他的員工。而且他昨天的舉動,更像是為他自己初選的造勢,製造假議題,創造聲量。
  
總統的出訪有必須符合的國際外交規格和作為,對於外交領域的儀節,外交單位很專業,也都有很詳盡的規範,一切按照外交場合的正式儀節來。
  
我更要強調的是,中華民國台灣的存在,不只是呈現在國旗上,也展現在外交領域的工作上。我們在國際上努力走出去,我即將到加勒比海友邦進行 #自由民主永續之旅 的國是訪問,就是呈現我們國家存在的事實。
  
#外交讓專業的來
#我不大適合首富的風格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tsaiingwen/posts/10155938405341065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