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出版社堆書霸氣開嗆:這都是台灣特急件

《公文PK賽》前衛出版社堆書霸氣開嗆:這都是台灣特急件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直播中秀出與身等高的公文堆,表示要立志當全台最認真的市長,卻被網友識破公文堆有許多代表「最速件」的紅色卷宗,因此遭到各界砲轟並未認真批閱,導致許多最速件拖延;有出版社的臉書粉絲專頁po出1張堆得一人高的出版品畫面,暗酸韓國瑜,也希望消費者多多支持。

  • 可以從照片中看到,書籍堆疊的高度已經高過堆疊者了,看起來相當壯觀。(圖擷自「前衛出版社」臉書)

    可以從照片中看到,書籍堆疊的高度已經高過堆疊者了,看起來相當壯觀。(圖擷自「前衛出版社」臉書)

臉書粉專「前衛出版社」在網路po出1張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看到,有許多書籍被堆在一起,而堆疊的高度比圖中的人物還高,圖中上方有著「立志當全台最認真出版社!前衛不惜壓壞書也要『疊疊樂』」。

該粉專在貼文中霸氣表示,「高雄有個立志當全台最認真市長的準總統候選人,台北也有個三十多年來立志當全台最認真、最台派的出版社!我們的書不只比公文高,每一本都是給台灣的特急件!小編掛保證,本社絕不落跑,絕不跳票,專心做好書。敢講(kóng)、敢賣(buē)、毋驚忝(thiám),是本社ê堅持,望你牽成」。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表達支持「好勵志(立志梗)啊!」、「推:獻給台灣的特急件」、「著作等身!」,也有愛書的網友偷酸韓國瑜「家裡藏書多的讀者,一定知道疊書絕對比較快,(因為書至少有一定的厚度和重量,隨便疊個幾本就膝蓋高度了)相較之下,疊公文所浪費的時間不知多了多少...(公文夾的材質容易滑動,所以才要靠著兩邊牆疊起...)真替那些部屬感到心酸,中途搞不好失敗多次一直反覆重弄,根本就是浪費公家辦公時間在那邊疊公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