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兆?國民黨繼金龍魚跳出曬死 大石基座又現裂縫

國民黨部所在的八德大樓傳出龍魚曬死,「永懷領袖」大石基座也出現裂縫。圖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國民黨部所在的八德大樓傳出龍魚曬死,「永懷領袖」大石基座也出現裂縫。圖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被爆曾拜會塔羅牌大師蘇仁宗,並請對方算命,對此郭台銘否認算命,並指當時是對方求見。無獨有偶,國民黨也被爆風水傳聞,7月國民黨部所在的八德大樓後側風水池,一條金龍魚跳出遭曬死;隨後黨部1樓搬出一顆「永懷領袖」大石,象徵化解「口舌之爭」,沒想到樹頭基座卻出現裂縫,引人聯想。

  • 國民黨中央黨部後方魚池中一尾龍魚日前突然跳池死亡,引發黨內擔憂是「壞兆頭」。事後國民黨將原本放在中山廳外的「永懷領袖」巨石鎮移至大門與手扶梯正中央,卻出現裂縫。(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黨部後方魚池中一尾龍魚日前突然跳池死亡,引發黨內擔憂是「壞兆頭」。事後國民黨將原本放在中山廳外的「永懷領袖」巨石鎮移至大門與手扶梯正中央,卻出現裂縫。(資料照)

  • 高雄市長韓國瑜本週一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剛勝出,中央黨部風水池一尾珍貴紅尾金龍魚意外跳出魚池死亡,被黨內人士視為凶兆。(資料照,記者陳鈺馥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本週一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剛勝出,中央黨部風水池一尾珍貴紅尾金龍魚意外跳出魚池死亡,被黨內人士視為凶兆。(資料照,記者陳鈺馥翻攝)

7月韓國瑜在總統初選民調中勝出,黨部所在的八德大樓後側風水池,下午卻傳出一條長46公分的金龍魚跳出遭曬死。因韓國瑜是46年次且姓名有「魚」的發音,龍魚又被視為魚中帝王,引發聯想,憂心韓國瑜的選情。對此國民黨則表示,魚池是八德大樓管委會的事,與國民黨無關。

《中時電子報》報導,過了數天,國民黨部1樓大門口與電扶梯之間擺出1顆「永懷領袖」大石與樹頭基座,黨工透露,黨部1、2樓間的兩道電扶梯像「舌頭」,有風水師認為易有口舌紛爭,因此搬出大石坐鎮擋煞,不過日前樹頭基座出現裂縫。

報導提到,上週三國民黨找人修補樹頭基座的裂縫,當時發言人歐陽龍還停下腳步觀看,討論裂縫的原因,時值郭柯王傳出同框出席823音樂會,其中有人就認為很像黨內的氛圍。國民黨對此證實,命理師詹惟中指黨部1樓大廳易有「口舌之爭」格局。不過原本大石都放在1樓大廳角落,是為了景觀才搬到大門位置,並非為了改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