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細數柯文哲「寄生上流」案例 推文大讚:超貼切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知名網路論壇 PTT 八卦版,於今天(9/17)傳出親柯版主利用職權之便,以 PTT Star 的「黑名單」功能,逕行把「反對或批評柯文哲」的網友納入分類名單。但「PTT Star」原作者昨天(16 日)也在八卦版發文澄清,表示「PTT Star 並無預先設立任何黑白名單」,所謂附有「柯黑」 id 名單的 PTT Star ,是柯文哲網軍索逕行散布的版本,而 PTT Star 的原作者也指陳,他並不認同柯文哲網軍的做法。

對於柯粉利用他人所開發軟體,藉以散布「黑名單」的行為,有回文網友就義憤填膺地表示,柯粉「寄生上流」的現象早已就是常態。該名網友認為,柯粉寄生在別人軟體上的行為「很正常」,因為柯粉的共主柯文哲,早已有數次「寄生上流」的前例。

該網友列出了柯文哲數次轉向的時間表,表示柯文哲「 2014 年寄生在民進黨」、「當選市長之後,又蹭親民黨老宋」、「2018 選舉期間還寄生韓導」、「 2018 當選後, TMD 開在台北市政府寄生」、「缺錢拱果凍出來選寄生」。藉此,該網友認為,柯粉寄生在他人軟體之上的行為,其實令人毫不意外。

推文網友也紛紛贊同「寄生上流」的說法。網友們認為柯粉利用他人軟體,遂行政治意圖的行為實不可取:「柯糞超會寄生 XD 」、「真的是一群寄生蟲,柯糞吃屎」、「果然得 seafood 真傳」。此外,網友們也痛批,柯文哲多次寄生在政治立場相異的勢力,最後卻又過河拆橋的作為,已被多數民眾所識破:「真的欸!柯文哲真的是寄生蟲」、「真的,到處寄生,出事推別人,真的拉基」。

圖片來源:Taco Lin 臉書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