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明謹打臉柯文哲 狠酸:時空旅人

柯P稱陳菊坐牢時他在當醫生 石明謹打臉狠酸:時空旅人

柯文哲昨日受訪時嗆陳菊,「她說以前坐牢的時候,我們在哪裡?我在台大醫院當醫生啊,怎樣?」(記者許倬勛攝)

柯文哲昨日受訪時嗆陳菊,「她說以前坐牢的時候,我們在哪裡?我在台大醫院當醫生啊,怎樣?」(記者許倬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日痛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民主罪人」、「為非作歹」,還嗆「她說以前坐牢的時候,我們在哪裡?我在台大醫院當醫生啊,怎樣?」對此,知名球評、專欄作家石明謹指出,陳菊出獄時,柯文哲根本還沒到醫院任職。

柯文哲昨天接受《新頭殼》專訪時說,陳菊要為了高雄「天怒人怨」的結局負責。柯文哲更嗆陳菊是民主罪人,「一個陳菊讓台灣民主化運動30年的努力毀掉一半」,「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柯文哲更嗆,「她說以前坐牢的時候,我們在哪裡?我在台大醫院當醫生啊,怎樣?」

對於柯文哲不認同陳菊早年對民主運動的貢獻,更嗆「她說以前坐牢的時候,我們在哪裡?我在台大醫院當醫生啊,怎樣?」石明謹今日在臉書發文說,陳菊1986年出獄,柯文哲則是退伍後,1988年到台大醫院任職。對此,石明謹也狠酸柯文哲,「時常空空的時空旅人不是叫假的」。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