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間學校都是假的

前陣子有家公司找我寫專欄,要我填基本資料,看到我寫XX國小畢業

責編就問我,不會吧!XX國小這麼有名,你怎麼可能是這裡畢業的!

為了證明,我只好回學校申請補發畢業證書,畢竟三十幾年前的東西,早就不知道收那去了。

結果他質疑為什麼隔了這麼久才申請補發,一定有問題,而且為什麼沒有任何同學出來證明我曾經唸過XX國小。

此時我的小學同學跳出來說,有啦!石明謹有唸過XX國小,而且有畢業,畢業典禮當天還跟我們一起吃牛排。

不管啦!不管啦!你們是小學同學,他肯定幫你做偽證,小學的時候要交國語習作吧!你沒寫過國語習作,沒有老師打分數,怎麼可能畢業!

於是我回老家翻箱倒櫃,翻出畢業證書正本,順便還找到了當年的國語習作。

畢業證書也可能是造假的啦!還有,你看你這習作,字寫得歪歪的,左邊跟右邊字距不一樣,靠腰這也是假的啦!

最後只好請出XX國小的教務主任,他說石明謹確實在本校畢業,查了成績紀錄,他有交國語習作,還拿了95分呢!

假的!你們整間學校一定都是假的,連你這教務主任、教學大樓都是假的,為的是配合石明謹假造畢業紀錄,小心我…………

小心你怎樣?

小心我……推娃娃車回家喔!

< 資料來源:石明謹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石明謹

石明謹
石明謹:專業足球球評、學歷: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中央警察大學法律學研究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