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成真,酬庸、特權違法正在發生

 

朋友做公務員八年來每天打卡,時常加班,年年考績甲等

也沒有三個月直升八等這種爽事

為什麼上班不用打卡,到處趴趴走搞政治活動,中間還離職幫柯打選戰選的學姊就有?

“黃瀞瑩於2018年3月任用為研考會機要,報到後就沒在研考會,一直幫柯文哲做事,2018年8月請辭,當時是6職等

9月幫柯文哲打選戰後,之後又以六職等回鍋北市府,但3個多月就變8職等,比坐超音速飛機還快;8職等相當於股長職務,一般公務員要工作10年以上,且每年考績甲等的普世英才,黃如此對其他公務員公平嗎?

中立法第7條規定:公務員不得於上班時間或勤務時間從事政黨活動;但第9條也規定,公務員不得為支持特定政黨,在媒體具銜或具名廣告、站台。"


這是不是酬庸+違背行政中立法+特權?

你柯文哲當初百般刁難抹黑吳音寧,學姊就各種特權升官加薪不用打卡,只因你柯文哲就是有自己的雙重標準?

所以學姊你到底是公務員?還是柯文哲競選幕僚?還是台灣民眾黨黨工?

可以這麼爽佔著市府公務員鐵飯碗位置,又每天搞政治?

之前就敢公開違法幫陳思宇站台,幫台民黨拍廣告,據說學姊接下來還會幫台民黨拍片,幫郭家軍李姓候選人站台

改變成真,酬庸、特權違法正在發生

這是那門子的新政治,我呸

(議員批學姊違法助選且高速升等 柯仍凹下班行為)
https://reurl.cc/XXGNeR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