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打 就K吳敦義


昨天是韓國瑜身陷南港豪宅風暴的第二天。而且種種疑點與矛盾都在昨天爆發。對於韓國瑜來說,他要如何脫身?答案是,轉移焦點,圍剿吳敦義。

昨天傍晚,足以代表韓國瑜及其近親意志的指標大記者發了一篇報導。意思是說,就在韓國瑜水深火熱的時刻,吳敦義居然跑去夜宴正副議長,只為了要拱他自己上不分區。

然後還真巧,今天的中國時報,則用了A4版頭+特稿,外帶社論,全面砲轟吳敦義。

而這還是中時自10月起,第三篇點名罵吳敦義的社論;10月3日「吳敦義下一個工作 不能太LOW」、10月23日「吳敦義何苦害國、害黨、害己」,到今天的「保送自己 吳敦義害黨誤國」。

而這也是楊毅大記者自10月起,第四篇黑吳敦義的內幕獨家:
10月03日拔除組發會主委引反彈 吳敦義7日邀22縣市主委下達輔選「軍令狀」
10月08日吳敦義擬分權韓國瑜提不分區名額 黨內盼吳自列安全名單邊緣衝票、
10月23日陳同佳案可成藍營大選破口 吳敦義慢半拍才「硬起來」

所以韓國瑜現在已經志不在總統選舉,而是要趕吳敦義下台了!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