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柯太太」打爆柯文哲

柯自傲臭嘴打遍天下無敵手,想噴誰就噴誰

如今終於出現一個火力爆表"理柯太太",打爆柯文哲

看看精美Combo三連擊

(柯:范雲就是被民進黨收買)
范雲:林義雄先生說柯是下流的人,你當年還派人來用副市長收買我,就你最沒資格說我!根據柯的邏輯,我可不可以合理懷疑,柯不敢在西藏香港議題發聲捍衛人權,是不是也被中共收買?

(范指柯收買過她.柯笑說不是范被騙,就是媽祖託夢)
范雲:被騙代表你的團隊到處騙人,只有你的好朋友郭先生有接到媽祖託夢.另外請不要再在別人說真話的時候,說人家是媽祖託夢了。如果真心相信媽祖,請好好地去向媽祖下跪,找回自己的良心,才是人間有公理!

(柯改打林飛帆)
范雲:一個受惠於太陽花運動的政治人物,今天如何對待太陽花運動培養出的青年領袖(只是因為不能為他所用),大家都看在眼裡。

KO!Yun Win!

柯文哲就是網紅政客的怪奇現象,每天上下班有大批記者堵麥,柯深知玩弄媒體的藝術,刻意放話餵養鯊魚,博版面刷存在感與支持度

所以范雲說:我不滿柯市長經常性地踩踏比他聲量小的人,柯市長每天有媒體等著他,想罵誰就罵誰,想酸誰就酸誰。被他罵到與酸到的人,若沒有立刻在二十四小時內火力全開回應,真的死無葬身之地!(而且,回應若不夠有趣與有力,媒體也不一定能為你等量篇幅報導)

如今柯終於踢到鐵板,因為這次修理他的,不再是綠色無力沙包,而是火力驚人,毫無包袱的打柯專武

而柯文哲過去打不過的時候,就會看情況打出三張牌:柯媽媽,佩琪,壁如

這次遇到范雲,一張都打不出來

如果想要繼續看柯被打爆,只要拼命點讚分享范雲,讓范雲有爆炸流量,柯文哲例行堵完麥放完話,這些記者就會自動去找范雲了

結論:點讚分享范雲,就是祭出范雲收妖

感謝全新一季的理柯太太

#新戰神范雲

(下圖原創為張原禎,版權歸創作者所有,本梗圖為無商業性質二創)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