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奶奶的還真反共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1125-1201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1125-1201
(每週一刊出)


8⃣️ 具有中國惠州政協委員身分,於反送中期間力挺港警的香港藝人陳小春,將六歲兒子送到台灣讀書
眉批:顯然,陳小春打聽過了,他兒子在台灣,可以自由上網,所以不會耽誤他看「萊恩玩具評論(Ryan ToysReview)」節目,當然,他奶奶也就不會擔心孫子的教育問題了,他奶奶的還真反共!

7⃣️ 黃國昌爆韓國瑜關說砂石案
眉批:算計大王算得真精準,翟本喬違反黨規擁有雙重國籍參選之事一被揭發,馬上用反韓議題蓋住,翟本喬,安啦!

6⃣️ 國民黨新竹縣竹東鎮長羅吉祥,因賄選案被判有罪,縣府依法停職,卻指派他太太張順朋代理鎮長
眉批:我們覺得還好,在當今這個時代,高雄市長都不認識自己老婆了,新竹縣長不認識別人老婆,那是理所當然之事

5⃣️ 作家彭怡平在臉書發「逛深坑老街路人寥寥,陸客不來商家生意清淡」的心情文章,但隨即被踢爆她人不在台灣
眉批:po文前,彭怡平應該是聞到了臭豆腐味道,極度感傷下,糊裡糊塗發了幻想文

4⃣️ 衛福部國健署科長周建銘網路上買手機威嚇牙醫系學生
眉批:周建銘在手機訊息上威脅學生,「因為畢業後你上班執業參加工會我們會有機會碰面」,這下可好,周建銘,我祝福你這輩子牙齒都OK,因為一旦你的惡行在牙醫界傳開,「你們會有機會碰面」的

3⃣️ 反滲透法草案,立院無異議逕付二讀
眉批:藍軍表示,將提「反併吞中華民國法」對抗反滲透法,可是,藍軍領導們,反併吞法,是不是應該在「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上提,邏輯上比較成立?

2⃣️ 韓國瑜日前公開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一律拒絕回答;次日,又呼籲支持者回答支持蔡英文
眉批:韓國瑜第一次呼籲時,酒測雖高,可是還有點清醒;第二次,應該就是超標到胡言亂語了,暢飲了一夜,痛快!

1⃣️ 中國間諜王立強向澳洲投誠,他的上司向心及龔青隨即在桃園機場被調查局留置偵訊,紅色滲透成為本週台灣最受討論之事
眉批:我關心的事情比較low,就是,間諜取的假名如「向心」、「龔青」之類的,為什麼都比較像是間諜的名字?

(圖說:對於國軍莒光日的宣傳片,藍營非常有意見,覺得保防宣傳太過於針對。其實,平常不注意宣傳影片的我,因此看了些政府宣傳片,看到這部「國家海洋研究院形象影片」,倒是覺得還挺好看、挺長知識的)

國家海洋研究院形象影片 中文版

國家海洋研究院首支形象影片 -「親海、知海、愛海,臺灣走在海洋世紀的最前端」,首度曝光,傳遞臺灣邁向海洋國家的決心與發展海洋科學的願景。

 

< 資料來源:馮光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