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民不懂韓市長的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到如何回應「落跑市長」之說,韓國瑜表示,在高雄主政將近一年,「我們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可見韓國瑜對於他被譏為「落跑市長」是很不以為然的,高雄市民真的不懂市長的用心嗎?
 
由於韓市長並沒有進一步對「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一說多作說明,我們大可與人為善,順著韓市長的思路揣摩他的想法。
 
韓國瑜之所以被數落為「落跑市長」,是因為市長當不到一年,就迫不急待地又要角逐總統寶座。殊不知韓市長真的用心良苦,他是志在「征服宇宙」的人,總統大位還算什麼?他若選上總統,絕對不會離開高雄,每星期至少待3天左右,還會「移動式的管理」全台灣跑透透。當初競選市長承諾的政見,像是太平島挖石油,愛情摩天輪,迪士尼等重大投資都不會有問題。他當上總統後,可以更加照顧高雄,「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政見的實現,簡直是小事一樁。他並沒有「落跑」,他日日夜夜思思念念的,都是在為高雄設想,高雄市民怎可不懂他的心?
 
再說,幾個月前某個媒體對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的民調,高雄市雖敬陪末座,這應該是「黑韓產業鏈」所做的「假民調」。因為「得民心者,得天下,得民調者,得痔瘡」,他就是贏得高雄市民89萬張選票,民心向他,他才當上市長的。其他各縣市長的施政滿意度的民調雖然比他高,但小心!別得痔瘡。韓市長的民調之所以每況愈下,是因為市民不懂他的心。
 
還有,韓市長之所以特別請假三個月專心競選總統,也是為高雄未來的發展著想。市府團隊的一些局處要員寧可辭職加入他的總統競選團隊,目的也是大家同心協力先拼上總統,高雄自然會有光明的未來。難道高雄市民不懂韓市長的用心良苦?
 
目前高雄市民連署要罷免韓市長的人數早已超出規定門檻,就等著到時候進行罷免投票。在這樣的社會氛圍之下,韓市長苦口婆心說出「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高雄市民可要摸摸良心,你們對得起韓市長嗎?
 
按照韓國瑜的說法,他沒對不起高雄市民,因為他自從當上市長後已夠努力了,為什麼得不到市民的肯定和讚賞,還經常有人要黑他,詆毀他,甚至要罷免他。韓市長真的想不懂。
 
韓國瑜一定是秉持著「民之所欲,常在我心」的信念,在為高雄美麗的遠景打拼。韓市長一定在想,月亮知我心,難道高雄市民不懂我的心?

<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何華國

何華國
台灣嘉義人,曾任中小學教師,歷任大學特殊教育學教授、系主任、學務長、圖書館館長、人文學院院長。曾留學美國,並曾在澳大利亞訪問研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