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照新打臉韓國瑜

 

很難想像,韓國瑜陣營可以連續在22、23日緊咬罷韓遊行的人數。先是韓國瑜說那塊布底下有48萬人,外面2萬人,是遮羞布。然後是韓辦以每平方公尺3人說,罷韓總人數是36萬7200人。

他們不覺得這很自打嘴巴嗎?因為那塊布條是210公尺長、12公尺寬,以韓辦標準,就只能站7560人,馬上打臉韓國瑜的48萬人說。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左)、發言人鄭照新(右)23日召開「民主和平勝利 VS.霸韓芒果乾吹牛醜化」記者會,痛批對手陣營醜化韓國瑜、炒作芒果乾、吹牛罷韓人數。(記者簡榮豐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左)、發言人鄭照新(右)。(記者簡榮豐攝)

 

如果要爭執罷韓遊行人數,為什麼不乾脆引用中國時報觀點?「未公開」的警方估算說,罷韓2.5萬人、挺韓6萬人。「國安單位」估算,罷韓4萬人,挺韓10萬人。

顯然他們自己心虛啊!

而且若以每平方公尺3人為標準,算下來,挺韓遊行恐怕3萬人不到。

更可笑的是,這立刻會打臉6月1日的凱道40萬人造勢。因為用最寬容的算法,那天的人潮就算站滿凱道、景福門圓環,中山南路、仁愛路、信義路都各外溢150公尺好了,總面積約3萬5252平方公尺。那也只能擠10.5萬人,哪來40萬?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