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菜郎!昨夜處男沒?

佳芬姊很哀怨,都三個孩子了,結婚廿餘年,郎君在外的事情豈會不清楚!但是這是政壇客套話,要非「王小姐」提點,她沒生氣的機會。

媒體指出,本名王安莉的王小姐購買新莊房產簽約前,履約專戶曾有一筆600萬資金匯入,金流證實輾轉來自韓國瑜(見圖)。(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媒體指出,本名王安莉的王小姐購買新莊房產簽約前,履約專戶曾有一筆600萬資金匯入,金流證實輾轉來自韓國瑜(見圖)。(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在總統選舉辯論會上,賣菜郎信誓旦旦,他心中有神,從來不抱女人;抱怨媒體,為何不問他幾歲時,沒了處男身。

這媒體該罵,失職!尤其三個孩子的爹了,還從不抱女人,媒體該知道,賣菜郎所謂的男女授受分際,絕非抱與不抱的問題,他有另套標準。

簡言之,他的處男觀,是按夜來品評的,譬如說,媒體應該這樣問:市長大人,昨夜處男否?可惜啦!這家媒體錯過此次,到底要何年何月再遇上這樣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

另位輩分頗高的媒體人,倒不認為他是「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咬定他「望之不似人君」,也許政治奇才的正解,就是「不似人君」,倒不用太計較。

同樣是媒體人,政治奇才拿來作「似不似人君」的比擬評斷,又怎麼會「沒有水準」的媒體呢?

罵民進黨是豬八戒治國,為什麼說成豬八戒治國?老想不懂;而罵人之前是否該先照照鏡子?站在佳芬姊與王家妹子之前,他是十足的豬八戒—裡外不是人。

選情還真是告急了,諸君可知,是什麼東西急了會跳牆?不分青紅皂白亂咬人的,又是什麼東西?請搞清楚,要選就要對選民有交代,對選民負責,政策發表會亦好,辯論會亦罷,不是讓你站在高崗上,胡亂吠幾聲,吹狗螺的!

當市長,不甩市議會;不理會市民,位子可以棄若敝屣;選總統,有機會上台暢談抱負,卻又拿來亂吠罵街,目空一切「恁爸尚大」,他告訴選民「總統」是啥東西?恁爸不在乎!

堂堂一個辯論會下來,竟搞成這樣的德性,可惜啦!賣菜郎!可惜啦!國民黨!可惜啦!台灣!

(作者為律師,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