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馬英九講人權

當馬英九講人權,他講的人權只會是中國人的人權

而台灣人的人權多年來怎麼被中國欺壓踐踏,就一點都不關他的事情

就像那個困在中國的台灣血友病病童的人權,馬英九提都不提,但中國人小明的人權,馬英九就超在乎,一秒跳出來罵不給小明來台,就是民粹踐踏人權。

這位中國人馬英九, 你這種吃相難看的人權自助餐,舔到滿嘴都是中國屁眼流出來的噁爛髒東西

而這一位聽說是我們的前任總統,還好現在的總統是蔡英文,如果防疫時刻總統是馬英九,我看什麼防疫都不用做了,口罩送給中國,大門打開給中國,中國人愛來台灣怎麼樣吐口水,你台灣人都不能有任何怨言,因為馬英九最重中國人權。

當馬英九談到國籍與人權的時候,請你回想兩件事情。

1.請問馬的女兒與馬家一族,選擇的不是台灣,而是美國國籍與美國綠卡,你是在靠北台灣什麼?

2.當年被無能馬封院的和平醫院,死掉的那些醫療人員與病人,他們的人權又該向誰討?

從來沒有為台灣人的人權向中共作出任何抗爭, 你這舔中政客是有什麼立場可以高談人權?

聽馬英九講人權,就像聽妓女在講貞潔牌坊有多重要,一樣可笑!

(政府撤陸配子女入境 馬英九:勿讓民粹碾壓人權)
https://reurl.cc/725Qpd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