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哲黨上下一心

哇,原來是全文哲黨上下一心一條龍地要把陳時中變副手弱化啊!
[影片連結]
https://3g.163.com/v/video/VJ5VJLTDN.html?fbclid=IwAR0B6kPMIRsLyYvJAZwqJXDf-LyJEAyO4AB5YsrSVMoRhrtS79AE7W5ZlO4

賴香伶在立法院要蘇貞昌取代陳時中當總指揮不夠,文哲黨的中評委賴祥蔚,直接在中國的節目上說要蘇貞昌取代陳時中了呢!邱毅還同台呢!

什麼時候中國人那麼關心台灣的防疫了?他們連武漢包機回來都能偷塞人,他們什麼時候關心過台灣的死活了?連包機檢疫都要故意刁難台灣,中國人到底何時那麼關心台灣的防疫了?

台灣防疫成功在他們眼中對他們是種丟臉的事啦!你們以為大家不知道嗎?

你們現在處心積慮到處要蘇貞昌取代陳時中,這動作也太大大到讓人覺得你們根本目標就是陳時中啦!

陳時中作得不好嗎?每天千頭萬緒,每天坐在那邊面對媒體提問。面對一個人類從沒面對過的病毒問題接踵而至,時時調整有什麼不對?你們哪個人三個月前能夠預測現在歐美慘成這樣?

哦,現在有些事作了調整,就變成了你們天大的理由就是要說陳時中作得不夠好,應該要換掉?那你們柯文哲連台北市的總指揮都不敢當勒!

啊柯文哲不是說口罩國家隊生產線緩不濟急?那你們幹麼不要叫他辭了台北市長?連台灣的機械產業都不懂還想選總統?快點用這天大的理由叫他退出政壇啊!!!

能叫陳時中變副手不能叫柯文哲退出政壇?

賴香伶不也是遇到吳斯懷不敢批評快點閃開的那個?一個連吳斯懷都不敢批評的人換掉陳時中由蘇貞昌當總指揮就敢講了?

你們那群以前把賴香伶當作神的,她現在出來作了什麼勞權了?

她現在這表現,你們滿意了嗎?陳時中她想用防疫升級為理把他換下去當副總指揮,你們滿意了嗎?

政二代林珍羽可以升官去當副發言人,然後陳時中這表現到全台灣人都滿意的人竟然是全文哲黨想盡辦法要弱化他。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3-25/381098

在文哲黨裡,有沒有好爸爸真的很重要。

--
我們來看看黃國昌怎麼批評賴祥蔚哦
https://www.storm.mg/article/1565232
黃國昌批民眾黨中評委賴祥蔚:是「蔡衍明的先鋒鷹犬!」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